页面

2013年6月2日星期日

忙碌的六月。


这满满的课程表

不知不觉,学院生活已经过去四个星期。
虽然Semester 1已经过了1/3,但我仍旧适应这自生自灭的国度。
学院生活真的偷懒不得,因为在你不知道的瞬间,时间就流逝了。
随即而来的,就是那些烦人的Assignment、强迫你读书的Mid-Term和紧张的Presentation。
哦,在那满满的课程表中空闲的时候还需配合学校课活时间表,选修课活。

唔,其实我有少许后悔在Semester 1就选修课活。
尤其身为刚踏入学院生活,不适应的我,在这忙着筹备资料采访、做团体/个人Assignment还有Presentation 彩排的月份,还有兼顾课活,实在有点辛苦。
雪上加霜的事情是,某Group Assignment我遇到两位天兵。
所以就更加辛苦地担当大部分的责任,完成那份功课了。

赶紧结束吧,这该死的Group Assignment 。
再这样下去,对着那两位天兵,我的耐心会被磨平的。
(( 可能我被他们认为过度自大也不定 噗 ~
但可喜可贺的是,天兵们有开始参与的意识了 ~~ >w<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