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10月2日星期三

白纸


“人生就像一张白纸。
我不想以一幅画、一样物品为自己定位,
我不想只停留于一方,想全方位的发展。

未来,这张白纸,
会被写上文字、填上颜色、画上图画,
成就多姿多彩的人生。”



这周的现代中文写作,
被老师要求在一张白纸上画上自我认为自己像什么物品。

物品?自己从来就是一样矛盾体,
顿时找不到任何物品去形容自己。

只能勇敢地拿着一张白纸出去了,
说了类似上面的一番话,一气呵成。 

老师说,画的物品代表了一个人的性格与认知。
白纸的人,是最复杂的,就不多说了。
复杂吗?都说了,矛盾体。
但有时候我挺单纯的,看遇上什么事情吧。 

但不想为自己定位,是真的。
虽然这番话,是我灵机一动应付这堂课的话。
我的目标很多,想做的事情很多,只在于有没有那恒心...
所以,我的人生是多彩的,也复杂的,但却单纯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