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7年2月5日星期日

【韓國遊記】DAY 4:感受雨天的冬季恋歌



原定行程:
早餐→南怡岛→午餐→法国村→盘浦大桥月光喷泉&三岛→晚餐→民宿

实际行程:
南怡島→午餐(搖搖便當)→法國村→高速巴士站地下街→晚餐→民宿


出发前,记得查天气预报!查天气预报!查天气预报!这是很重要的事情,所以得说3次,因我不想你们像我们这样,去到美美的南怡岛却遇到下雨,整个就超扫兴又超冷。

至于前往《冬季恋歌》外景拍摄地——南怡岛毗邻的加平站方法有2种,即搭地铁或ITX青春列车,前者便宜但麻烦、花时较长,后者则较贵但简单快速,取决于你的需求。


地铁转站 VS ITX青春列车的价钱及用时

由于我们是在早上7点左右从民宿出发搭车,很长时间都是在地铁内闭目养神,但记得在睡得惺忪的时候,也注意一下站点的名字,不要把加平(Gapyeong)和清平(Cheongpyeong)搞混,提早下车哦!虽然你还是可以搭乘加平循环巴士,前去南怡岛,但是就比较花时间。

(注:这是同行的朋友亲身示范后,衍生而来的忠告。

到达加平站后,雨依旧没有停止的趋势。我们就在加平站大门出去的巴士站,等待加平观光循环巴士到来。

只要购买一张6000韩元的车票或拿出韩国观光局送出的等价优惠券,当日可无限往返南怡岛、法国村和晨静树木园等观光地区。(往返时间表可以在网上查询,班次很准时。

搭乘加平循环巴士在南怡岛站下车后,还得走一段路去码头买票坐渡轮前往南怡岛,该渡轮往返票价为8000韩元,只需一下下就抵达南怡岛咯!

经过几小时的乱走和乱拍,只吃了紫菜包饭的我们也感到饥饿,苦苦地寻找冬季恋歌剧组人员爱吃的手摇便当(도시락)餐厅——恋歌之家,它的位置是在一排很显眼的店后面角落。

我选择的是芝士泡菜款(6500韩元)

在逛完南怡岛之后,我们就搭乘渡轮回去码头并走回下车地点的对面(有便利商店的那排)搭加平循环巴士,前往小法国村。可能那一天下大雨,小法国村还蛮少人的。

实际上,我觉得法国村不去也行,那边旧式的家具及玩偶都让人感到有少许阴森,但爱拍照的可以考虑去,而且还可以集印章(笑

我们差不多傍晚的时候就搭车回去清平站,再搭7号线去高速巴士站,打算看盘浦大桥月光喷泉,但由于雨天的关系,当晚取消了。我们是拜托面书某韩国专页经营者,致电给旅游局问的。

因此,我们就转战至高速巴士8号出口的地下街血拼。想要买韩国制牛仔裤的亲们,务必前往高速巴士地下街购买!一条只卖10000韩元,而且还可以试穿,我都后悔没买多几条。过后去明洞和梨大,再也找不到有这价位的牛仔裤了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