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

初心


十一月六日,一如以往地坐在笔记电脑前,刷新着各知名的社交网站,等候着他们准备给我们的八周年惊喜。不知道他们昨日在社网上预告者的有趣角色扮演是什么呢?我抱着好奇又兴奋的心情期待着,尽管有一科的期中考在等候我的赴约。

十一月六日,与他们度过的第五个十一月六日,喜欢上他们的第四年。

好长的时光啊——仿佛自己的花样年华就这样耗费于他们身上了,这是连自己都无可置信的漫长喜爱。到底是什么让总是三分钟热度的自己,坚持、追随、喜爱地如此得长远?

四年前,六月二十九日。

依稀记得喜欢上他们的那一天,还是生活以言情小说为重点兴趣的那一年因他们改变了。开始疯狂地迷恋,结交了一群好姐妹,随波流般贯穿身体的激昂心情,好久没这样了。感到迷失吗?并不。即使身旁的亲友投来的怀疑、不解,也无法阻止这一切的发生。况且,我并无为此而放弃任何自己所坚持、所爱的,反而更积极地去达成了。不是吗?

听着他们的歌曲,不自觉地哼唱,好怀念。

即使是永远不交叉的平行线,那又怎样呢?我並不会因为这原因而停止喜爱。因为,那是我早已知道、明晓的事实。驻在远方默默地喜爱、关注总比来到自己的身边生活,迎来幻想随而破灭的结局好多了,对吧?我是抱着这心态想的。现在更希望的是,这群我爱的老人家赶快成家,别再做我们的老偶像少年了,做符合年龄的老偶像大叔吧。

哈!今年的周年角色扮演活动,逗乐我了。

看着平时在舞台闪耀的他们,为粉丝带来脱序的演出,感动又想笑。不愧是我喜欢的一群神经质团体啊!

若干年后,或许我对他们的爱已不如此时此刻来得浓厚,但我从不后悔在我青春之路遇上他们,追随他们。

八周年出道快乐,我的初心,我的爱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期中考当场落笔的一篇心情小品。
在输入的时候,发现没什么优美的感觉呢,更改了一些错误处。
但是啊,这真的是我最真挚的心情呢,对他们的心情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