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

【日影】关于腐女的爱情喜剧片——《我的女友是腐女》


电影名称:我的女友是腐女
导演:兼重淳
编剧:葛木英
演员:大东俊介、松本若菜、古川雄大
推荐指数:★★★☆☆(五★为满分)  
剧情简介:
性情淳朴的大学生诹访日向(大东俊介饰)在打工中结识了比他大两岁、又漂亮又能干的白崎赖子(松本若菜饰),向她提出交往要求,赖子“善 意”提醒他自己是腐女,不知其意的日向欣然接受。在接下来的日子里,赖子严格的教育男友,培养他对BL的兴趣。 

这是一篇不负责任、乱说的观后评语介绍文。

这部戏存在我家硬盘有半年以上的时间,在去年的十二月就不小心地点击进去看了。
用倒序方式叙说了一段关于腐女子的爱情故事,让我们腐女燃起了希望。
看完整部戏的感觉下来,就只想说,带腐性的我无法接受这样的相处模式。
而且自己也还没晋级到如此的境界,
为啥我还是找不到诹访日向(大东俊介饰)如此可爱淳朴体贴的男朋友呢?
从坦白自己是腐女,再带男友进入BL世界,看BL漫画小说..
.搞得男主到最后都变腐男了。
据说,这部电影还是真人真事改编。
我真的很想知道那腐女是有多神级别?男朋友是多有耐心地去看男男漫画啊? 

说到剧情和表达手段的话,
前半部的情节拍摄手法虽然使用了静态拍摄手法。
但却没有苦闷之意,反而为剧情添加了感觉。
日本片善用的手法,点到为止,不会让观众感到无聊,又添上了所谓的文艺气息。
后半部的剧情略微逊色。感觉把剧情拖太久了,让人不想追逐结果是如何。
有一种前面的精彩剧情就被后面的婆妈毁了。

不得不说的是,我是被可爱的大东俊介戏中的造型和个性萌了整部戏的时间。
阳光可爱的笑容,还有巧妙腹黑的个性,还有针织衫的造型!都!好萌!
感觉有点像《中二病不要谈恋爱》动漫的男主,勇太的真人版个性。哈哈哈
((嘛,当然不能拿二次元和三次元的相比就是了。只能说像。

有兴趣的人,可以看看这部戏,消磨时间。
因为还蛮值得大家去了解腐女对爱情的不自信和纠结,学习与腐女的相处之道。
虽然我是觉得没这样夸张就是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