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4年12月24日星期三

狼少女与黑王子


14年秋季番中的少女漫,狼少女与黑王子(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)叙述爱说谎话、夸大话的篠原繪里香(篠原 エリカ(しのはら エリカ)因被同学怀疑说辞是否真实,就无意中在街上拍了佐田恭也(佐田 恭也(さた きょうや)的照片以作证明。结果,原来是两人竟同校,并被佐田得知,私下解决的后果就是筱原变成了佐田的“宠物”。帅哥的外表下竟然是腹黑的内心,把筱原耍得团团转,却在有需之时出现、偶尔的温柔让筱原爱上了佐田。在经历过一连串的事件后,佐田和筱原正式成为男女朋友,但感觉和交往前没什么分别?但,佐田偶尔的独占欲还是会时不时在小瞬间爆发的!

对我来说,少女漫的魅力就在于不管你是不是猜得到之后的结局,有一个喜欢的角色与剧情点在就很吸引人了。比起拯救弱势自卑女主角的少女漫,这种为自己目的而采取行动的桥段会更受我的喜爱。后宫向少女漫的女主也是我不爱的,因为太撒娇过度的赶脚,所以身旁的御姐配角才是我眼中的主角。

在这部PV释出的时候,就觉得蛮值得追的。再者,腹黑男主是蛮少的男主设定,因为通常都是傲娇严厉的嘛。男二永远都是温柔派,可惜这部剧的男二永远出现搅局后就消失了.......过后,男女主的甜蜜残酷生活依旧继续着。女主依然追着男主在跑,男主就经常性地腹黑傲娇S。动漫内目前没太大的起伏,也没有所谓的刺激紧张画面出现,总平平淡淡的。

女主惹毛男主——离开——懊悔——回去男主身边。
男主吐槽女主——女主伤心——离开——男女主懊恼——女主妥协。
女主生气——男主不耐烦/反省——硬拽/偶尔温柔——开心去。

前两种模式是整部漫画主轴模式吧,第三个出现的机率少之又少!但漫画里面逐渐出现的机会就越来越多了,虽然还是依旧别扭的男主和很容易开心的女主。

动漫结束了,全集12话。漫画尚在连载。动漫和漫画出入不大。

推荐指数:3/5


其他少女漫观后感:
会长是女仆大人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