页面

2014年12月14日星期日

血咒圣痕 Vassalord


去年就听闻这部漫画OVA化的消息,看到题材新鲜还去谷歌了故事简介和看预告片来着。总觉得预告片的画风感觉比OVA化来得好看?只知道那题材真的是有别于其他BL向的动漫。讲述吸血鬼之间的爱情。就关系来说还是主人与下属或者父子之间的关系。大叔受和年下攻的故事!

年下攻,查尔斯.J.克里斯多芬是个只被自己与上帝束缚,向往着教堂祭司并为此不停厮杀吸血鬼、不吸除了粮食大叔受强尼.雷夫罗的吸血鬼同类。雷夫罗也是所谓的真祖吸血鬼,是使用咒术与恶魔定下契约自行堕落为吸血鬼的原人类。查理(Cherry)是雷夫罗对查尔斯的称呼,意为童贞。(如果我没看错那一闪而过的字幕.........)

OVA虽然是将近24分钟的片源,以我这没看过原作的人来看,还是算看得懂的一部。不会太过于需要知道额外的内容,才看得明的一部动漫。不管开头结尾都在说”黑暗的世界不恐怖(黒の世界は怖くない)" , 透彻了这黑暗的世界还存有一丝的光芒吧。吸血鬼在大众心目中,本该是恐怖的,但在这部漫画内却掺杂了父子间的搞笑成分,尤其是雷夫罗的台词。还有时不时出现大叔受的销魂诱惑!

这部还是比较偏于动作片段较多,画风虽然不怎么精细,算能接受的范围,感觉崩坏了。但飞溅的血和躯体逐渐消失的画面却很顺滑。最后的结局也出乎意料地感动,一度让我以为这部漫画是HE来着.......

总结来说,这部是微H,血腥冒险的BL向的动漫。漫画目前已完结,坑已填满,无需担心。

推荐指数 : 2.5/5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